日期:4/2

/

首先

因為是台大

所以有兩個大

/

台大很大

快九點到那邊

工學院很熱鬧

都今天筆試

/

在校園逛了一下

就去工學院綜合大樓

/

機械系很貼心

學生在考試的同時

還安排家長座談會

真是的

考上自然會讀

沒考上座談是有用就對了

/

10點進考場

首先

建中來考的人很多

走廊上還可以聊天

像我就找不到幾個武陵的

要找張光耀也找不到

剛好座位差一號差一個教室

/

雖然說有60個人缺考

還上下快200個

簡直把走廊塞爆了

/

10:10分準時開始

答案卷是一本很有質感的計算紙

封面有很漂亮的彌封章

不用太開心

看起來就是要叫我寫很多東西

/

題目卷3張5題100分

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場考試

/

第一題

有一個人在打網球

不是盧彥勳

看起來用加速度或動量可以算

公式帶進去就不管它的下文了...

/

第二題

有一個氣球在水中

搞不懂

魚缸就是用來裝水養魚的

小朋友沒事把氣球丟進去是怎樣= =

/

第三題

化學氫電池

就跟你說我化學不好阿

還好只是考電學計算

/

第四題

有兩個人在玩骰子

玩得不亦樂乎

算期望值

算得不亦難乎?

/

第五題

有一個人在海冰上溜冰

給你一張水的三相圖

也就是說溜過去冰會融化

還考我熔點下降

公式寫出來解釋一下就好

我是建議他去冰宮溜比較安全啦

/

考完

很貼心發下一盒500元的點心餐盒

我和爸媽各拿一分

1500

裡面四樣點心

1樣125元

台北的生活真是奢華無比

/

張光耀你到底有沒有來考試

找半天找不到= =

/

台大的白流疏開得很漂亮

拍一下照

就去吃銀座越式料理

/

下午還趕去掃墓

真的有在掃

披荊斬棘

被芒草割了一堆傷

不像一般人掃墓去燒燒紙錢而已

/

祭祖

平常拜一下

今天也要拜兩下

考卷還沒改

拜託祖上有積德

幫我改高一點吧

我要上台大機械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thuryuan 的頭像
    arthuryuan

    Arthur in the UK

    arthu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