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4/3

.

生機=生物產業機電工程

原本的農機系

生物環境夯=>+生物

電機夯=>+機電

雖然說沒什麼人聽過這個系

好歹也在台大阿

就是台北

就是全國1%的土地

.

早上出門

看到時鐘在11點就很難過

一堆人這時間早就在考台大電機的筆試

我卻根本篩不過第一階段

只能考生機

.

中午到

先去吃鳳城燒鴨

再去台壹吃冰

.

生機系在台大校園一角

看來有三個館

扣掉一個看起來像工廠的也還有兩個

在獸醫系旁邊

看一下獸醫二館就知道獸醫系比較有錢

另一邊

電機系的館又大又豪華

不過一旁的工科海洋比想像中還小

看來江永清要造大一點的方舟

.

2點在知武館筆試

還早得很

在總圖旁的草坪休息

看到有小朋友在玩沙

.

今天這系大概50個人考

看一下旁邊休息的2個人

竟然在看武陵物理講義

原來是312的同學

害我只好也拿一本來看

這樣差不多湊半套了= =

.

2點開始考

又是跟昨天一樣的答案紙

還沒上大學

我已經愛上這種答案卷了

空白的好幾頁

感覺就可以盡力揮灑

舞出我的青春...

.

這次考18題

物理和數學

比武陵的段考簡單

題目分兩種

一種是給知武館的高度

就我算有人在爬的位能

有時給15公尺有時給12公尺

我很想問教授他們館到底多高??

另一種就是給其他條件

然後算知武館的高度= =

.

考完

我前面12班的同學準過來跟我說很簡單

他很幹

因為電學看半天都沒考

剛好我喜歡力學都沒看電學XD

.

教授說停車卷蓋章停車半價

就叫爸爸把停車卷拿來蓋一次1500的章

這樣算起來=1500+135

台大停車真是便宜又划算地又大又多車位

.

話說中午很熱

還吃冰

結果4點一出考場

風起雲湧

一夕變天

完全不想吃冰了

.

終於

該考的都考完了

希望會上

不要考指考

.

我已經連續3天沒睡好了

精神狀態已經讓我無法知道我壓力到底大不大

拜託今晚讓我睡吧...

未來

還是一條很長的路

大家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thuryuan 的頭像
    arthuryuan

    Arthur in the UK

    arthu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